就當我倆結束散步要回家時,突然逛起衣服來,賣衣服的小姐說:「喔!妳老公跟妳好有夫妻臉喔!難道沒有人說妳們是兄妹嗎?」


戴小綠就一直笑。


鄭先生聽到了就說:「老闆,你真是太會做生意了,怎麼可以因為要做生意就說出這種不實的話呢?」


另外,老闆又問戴小綠鄭先生是不是警察之類的問題,因為當時他穿了一件很公務員的外套,而且套句後來戴小綠跟方亮亮形容的就是:「因為鄭先生雖然沒有公務員的腦袋,但卻有一張公務員的臉。」老闆說她很害怕鄭先生會開她罰單。


然後老闆又偷偷對戴小綠說:「妳老公對妳很好耶!還等妳這麼久。」


此時的戴小綠深深覺得:老闆,妳果然真的很會做生意!!


後來戴小綠買了一條裙子,然後繼續散步回家。


「老公,我們真的有夫妻臉嗎?」明明知道也不會有什麼好回答的戴小綠問。


「這種推銷商品的技巧妳還真信哪?」鄭先生撇撇嘴:「我才不會那麼倒楣。」


「我說嘛!我倆怎會有夫妻臉啊?」戴小綠跟方亮亮說:「不過是因為我最近胖了點,臉圓了點,所以就跟那個死肥仔有點像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