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戴小綠是個自閉兒,遇到不熟悉的人就會展現謙恭有禮的一面,例如點頭、微笑、裝害羞、不說話,相當符合一般人印象中乖巧保守的女老師形象,是故每當戴小綠和以嘴賤著稱的鄭先生一起出門時,鄭先生的同事、上司、父母就會認為戴小綠很委屈,認為戴小綠很包容鄭先生,每當鄭先生聽到這種話的時候,就會咬牙切齒,幹在心中。


例如和鄭先生的媽媽一起吃泡菜火鍋的時候,戴小綠會煮火鍋、幫忙盛菜營造賢慧的假象,等到鄭媽媽一出門,戴小綠馬上坐小板凳腆著肚子腳伸直直大吃特吃,鄭先生看到戴小綠那毫無形象的坐法,就說:


「我真的想叫我媽回來看妳坐的那個死樣子。」


「哼!不怕!」戴小綠繼續大嚼特嚼。


「妳就特愛在別人面前裝乖小孩,只有在我面前才顯露出真面目,我媽居然還說妳很乖,我都欺負妳?!」


「怎樣~咬我啊~」俗話說的好,一皮天下無難事。


然後鄭先生就會嘆一口氣,說自己是地藏王菩薩,是秉持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精神在跟戴小綠交往,而且他聲稱將來我們若是有了女兒,他要好好教她,絕對不可像媽媽一樣不要臉。


又話說近來有網友論及,戴小綠愛鄭先生恐怕超過鄭先生愛戴小綠,戴小綠聞言馬上向鄭先生大肆宣傳:


「看!大家都說我比較愛你!」


「屁!那為什麼家事都是我在做?!」


「那是因為老公聰明強壯,所以比較適合做家事……再說,除了不愛做家事之外,我有其他的優點啊。」


「屁!妳哪裡有什麼其他的優點?!」


「嗯……我有帶給老公歡樂。」


「那個兩代電力公司胖胖的女生叫……叫什麼?」


「小甜甜?」


「對!小甜甜也有帶給我歡樂啊。」


「不,那不一樣。」戴小綠嚴肅地澄清:「小甜甜帶給老公的歡樂是床下的歡樂,我帶給老公的卻是床上的歡樂喔!」


「戴!小!綠!妳給我再下流一點沒關係!!!!!!!!」


像戴小綠這麼冰雪聰明的女生,當然知道老公說的沒關係就真的是沒關係,所以戴小綠這種無恥的言語不但沒有停止,而且還會加上無恥的行動,例如今日戴小綠請鄭先生在火車站拿東西給我,鄭先生的火車要開走的時候,戴小綠就猛啾+在車窗上畫愛心,此時的鄭先生就努力裝作不認識戴小綠的樣子,我想可能的原因有:


(一) 綠媽就站在後面。
(二) 半個車廂的人都在看戴小綠。


哈哈哈!覺得今天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