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老公~你結婚以後一定會有別的女朋友喔!」戴小綠說。


「嗯,為什麼?」


「因為我去算命的時候,人家邊看手相邊告訴我,好像很嚴重的樣子叫我要慎重地選擇結婚對象,還叫我到了四十九歲的前幾年要好好經營感情耶!所以我就問他是我的問題嗎?他就說不是,所以可以知道一定是你會交別的女朋友啊。」


「屁!」鄭先生的回答很簡短。


「想到我對老公這麼執著,一片真心,老公卻會去交別的女朋友……」戴小綠嘆一口氣,手指合成愛心狀放在胸前:「我的心,就這樣嗶啵嗶啵地碎掉了……」(附加愛心碎掉的動作)


「妳確定是四十九歲嗎?為什麼不是二十九歲呢?我現在就想交別的女朋友了。」鄭先生說。


「喔!嗶啵嗶啵嗶啵~」戴小綠跳到鄭先生旁邊繼續嗶啵個不停。


「…………」(瞪戴小綠。)


「喔!嗶啵嗶啵嗶啵嗶啵~~」


「…………」(持續瞪戴小綠。)


「喔!嗶啵嗶啵嗶啵嗶啵嗶啵~~」



「給我滾開啦妳!!」鄭先生大吼。


唉,我覺得鄭先生實在是一個不懂生活情趣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