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31 (5).JPG

 

 

IMG_00031.JPG

 

 

IMG_00031 (1).JPG

  

說真的我超愛點點的

加上很久沒看到喜歡的被套了有點失心瘋

所以前幾天去逛某家店時狂掃點點的東西

綠色的點點床包組花色我也喜歡但沒買

後來買了另一套←當然也是點點花色我和鄭先生都好喜歡

其它還有點點托盤和點點餐墊

一整個就是點點點點點點啊

 

 

結果一回家拿出來摸到質料我就有點......

我想說不定是因為還沒有下水洗過所以......

結果下水洗了之後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此時我才終於恢復冷靜去看它的商品標示

就是65%的聚酯纖維和35%的棉

010.gif  

 

 

睡慣了100%的棉製品

現在睡這組超不習慣的(雖然很可愛)

連怕冷鬼鄭先生都說好熱唷

結果我們倆昨天睡前得出的結論就是---

只能怪自己看到點點就失心瘋

下次床包組還是去百貨公司買好惹

 

 

想不到我居然會在買床包組的路上重重地摔一跤

好傷心啊~~~~~~~

07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