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先生抱著我

咬了我的手臂一口

然後說......

 

 

「幫妳蓋一個CAS優良冷凍肉品標誌~~」

 

 

正當我氣得眼睛都瞪大的時候

鄭先生又甜蜜蜜地說:

 

 

 

 

 

 

 

 

 

 

 

「這樣人家就不會說妳是私宰的喔!!!!」

 

way1129_g07.jpg  

 

 

 

最近我一直把bunny這詞掛在嘴上

一邊走路呈現跳躍狀一邊說「大bunny生小bunny!!!科科科!!!」

(當然不是真心的希望)

鄭先生就瞪了我一眼以作為他對我日漸瘋癲的回應

正當頭部已經偽裝成兔子狀更想精益求精的我自言自語地說:「啊好可惜兔子不會叫沒辦法模仿耶~」

(其實好像是會,不過要兔子很生氣的時候,平常的兔子不會叫)

鄭先生翻白眼說:「妳又知道了??」

我:「我知道啊!!因為我養過兔子喔!!」

鄭先生大驚:「哪時候??」

我:「國中的時候啊!!我國中的同學經過我家門口看到我抱著兔子,都說我好溫柔喔!!就像天上的仙女捏。」

鄭先生:「我呸~~~其實他是想吃三杯兔吧!!不不,應該是三杯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