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床上滾來滾去

尖叫:「我要兔子!!我要兔子!!要生兔寶寶就先買兔子給我!!!!」

(鄭先生說的是,我的確最愛拿小孩來威脅他)

鄭:「免講。」

我(怒):「你是不是真的不要買兔子給我?!!」

鄭:「是真的。」

我:「ㄠˊ~~~可是我生日要到了,你可以送給我當生日禮物啊~~」

鄭:「可是我又沒收到生日禮物,為什麼我要送妳生日禮物??」

我:「我有問你要什麼,你自己說不用的耶!!怎麼可以相提並論??」

鄭:「反正我不要兔子啦。」

我:「那要不然端午節要快要到了,那端午節你要送我什麼??」

↑↑↑↑↑↑↑↑↑↑↑↑↑↑↑↑↑↑↑↑↑↑↑↑↑↑↑↑↑

強烈暗示他端午節可以送我兔子058.gif

 

 

鄭:「那當然是......粽子。」

 

017.gif 

 

 

 

規定鄭先生睡前一定要說些甜言蜜語才能睡

但鄭先生死也不說

此時的我就會低吼:「你再不講......就要有......很可怕的事要發生囉!!!」

鄭先生就轉過頭來說:「那是說......妳要變身為豬精了嗎??......哈哈哈!!」

我(先揍再泣):「既然婚後要說我是豬精......那婚前你又何必娶我呢??......」

鄭先生:「因為婚前本來以為是(蜘)蛛精,想不到婚後才發現......此豬非彼蛛啊!!!哈哈哈!!我真的是太有才華惹!!居然能想出這個比喻耶!!」

 

 

0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