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是才兩天先生就有這麼多貓奴事蹟可以寫。)

 

 

先生張開眼的第一件事,就是搜尋他的愛女桃桃,然後露出白癡般的幸福笑容。

 

 

「桃桃呢?我們人見人愛胖桃桃在哪裡?」先生睡眼惺忪地問。

 

 

「哼!」戴小綠故意說:「那隻笨貓被我丟到地下室啦!!」

 

 

「是這樣嗎?」明明就已經發現桃桃在衣櫥上的先生說:

 

 

「那我也把妳埋在地下室好了。」

 

 

 

 

 

 

話說帶桃桃去看中途媽媽當然是用提籠裝,帶回家後因為先生在關門,所以我就抱著提籠先進門了。

 

 

晚上了,客廳一片漆黑,換成平日,戴小綠必然十分假仙的嬌嗔+磨蹭:「唉唷~~好黑喔~~好可怕喔~~我看不到路~~公公保護我~~」

 

 

先生也會依慣例沒好氣地說道:「看不到不會戴眼鏡喔?!」

 

 

而在我抱著桃桃的這個摸悶特,先生說……

 

 

「看得到嗎?要不要開燈?」

 

 

真是天壤之別。=.=//

 

 

 

 

 

 

「公公!!」戴小綠終於受不了地尖叫:「不要再給我去貓咪論壇看貓了好嗎?!!」

 

 

「妳不覺得……先生迷茫地帶著宅男的微笑從螢幕前緩緩地轉過頭來:「看貓比看社會新聞好多了嗎?……

 

 

「都已經有自己的貓咪了!!而且目前我們也不可能再養第三隻貓了,一直去看人家要送養的貓咪是要蓋麻啦?!!而且重點是,你還給我瞭若指掌?!!!!」戴小綠怒吼:「看看你現在的眼神像什麼樣子?!!我真怕你以後會固定地在市民廣場出現,為中途做牛做馬,你說是不是?!是不是?!……

 

 

「不要問我是不是……先生露出中了貓蠱的表情說道:

 

 

「這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