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爽爽吃衣服的惡習又開始了……還很應景地都吃長袖棉質衣物,加上我冬天的衣服本來就不多,不得已我只好再添購一些秋冬裝。

 

 

去台中買了四件,先生陪我買,一邊說風涼話:「這一件爽爽會喜歡喔!」或是「妳想合不合爽爽的口味?」之類的。

 

 

真是生氣。

 

 

今天先生打電話來,很壞地要跟我炫耀他去吃同學婚宴辦桌(因為我很愛吃辦桌但卻吃不到),先生故意說:「喔~~我有告訴妳很好吃嗎?~~」

 

 

於是我就說:「喔~~那我有告訴你我現在正在買今天的第八件衣服嗎?」

 

 

「第八件?」先生赫然驚醒過來:「怎樣?那四件不合爽爽口味?在幫爽爽找尋新食物?」

 

 

唉,有隻愛吃衣服的貓兒子實在令我煩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