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球打到兩次,其中一次被社教男後面打過來的殺球K到顴骨附近的位置,還真他媽的痛耶,只能安慰自己還好不是打網球,要不然可能會被打到腦震盪。:)

 

 

雖然如此,但今天還是超開心的~~~為什麼呢?因為繼上次社教男說我「帶有殺氣時打得比較好」(哼哼,那我應該每天都打得很好哇~~=.=),社教男今天又說「妳已經有前場的架勢了,我們的默契也有建立起來了」。要知道社教男打球時真的很愛碎碎念,能像今日這樣好話連連實在太難得了!!而且連賤嘴男也稱讚我「小球明顯地進步了喔」,想到將來的混雙比賽我和社教男不會被完封的機率大增,我實在是忍不住一陣開心啊~~~而且今天又適時地打出我最愛的殺球……讓我來告訴各位……殺球……特別是在前場……下壓的那一刻實在是爽~斃~了~~~

 

 

不過還是有一些小問題。

 

 

因為社教男要我發球發小球,雖然是可以,但高度還發得不夠刁鑽,對方狠一點的話還是很有殺球的空間的,第一球就被ko掉的話後面自然也不用談了呀。

 

 

還有高遠球實在打得越來越爛,我實在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腳步錯了嗎?姿勢錯了嗎?想去問教練,但是又覺得有點害羞。

 

 

今天和賤嘴男坐著,一邊聊天一邊看人家打球,感想就是我們目前還給了人家太多的空間攻擊(給的球太甜),為什麼要給人家那麼多空間攻擊呢?將來一定要讓自己的球變得越來越難接才可以!!!

 

 

每次打完羽球就會喋喋不休,我看我來開個羽球專區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