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介意是回頭書

價格是很超值

(雖說是回頭書但據已經收到書的人說書況不錯唷)

五本39折

十本29折

1000元以上免80塊運費

週五半夜和超級慢的系統奮戰了一下

訂的書平均起來一本不到一百元

但因為那時有好多媽媽在搶兒童讀物

人多時該系統實在是太太太太太難用了

所以不敢分享這個好康

 

 

剛上去看了一下

熱潮大概已經過了

現在還不算太難用

有興趣的人不妨去看看唷

PS.結帳頁面『我是三采同仁 推薦之親友』的欄位,請填上姓名林嘉琪

 

三采2011員購特賣

 

 

-----------------------------------------------

 

 

收到三采的書了

書況很好

有幾本是工具書

無所謂喜不喜歡

自己要看的都很喜歡

但我覺得我挑的書都好冷門的樣子庫存很多

但其實內容很不錯啊

 

 

提供買的書目給大家參考:

裸食:好食 好日 好味道

民宿‧夢想‧家

手感住宅

手感住宅2:自宅的熟成

泰 有創意~驚豔天使之城,發現曼谷創意美學

日本紋樣

日本傳統紋樣

向殘酷的仁慈說再見:一位加護病房醫師的善終宣言

還想遇到我嗎:鄧惠文陪你走過愛的深沉與寂寞

不必當母女 當好婆媳就好:婆媳都不說但希望對方了解的事 ←這本是要送給我媽預習的

11887250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