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最近兩天意志實在過於消沈,於是努力埋首於工作和交際之中,盡量使自己忙碌,放空自己的腦袋。

 

 

某一知情的人來問我:「有好消息嗎?」

 

 

「你說呢?……」我一邊翻動著肉片一邊回答:「如果有的話,你想我會這麼落魄地蹲在這裡烤肉嗎?……

 

 

「喔。」此人也相當識相,默默飄走。

 

 

還是要拿出一副還蠻開心的樣子。

 

 

場子裡正在摸彩,鹹濕女王大吼不公平不公平我們這區都沒有抽到獎品,這些人的頭上已經散發出集體的怨念,小齡則嘲笑好好小姐不是作法了嗎怎麼一個獎品都抽不到?我則提議大家乾脆來拍一張怨念照,面露猙獰狀順便吞食掉摸彩券。

 

 

不過怨念總算還是發揮了功效,最後跟我們要好的大部分人都抽到了獎品,整個一個喜孜孜~~~不過向來賤嘴的小齡當然不會放過他們。

 

 

「唉唷!抽到雙人毛毯有什麼用?就沒人要跟你一起用啊!」果然是對單身男子的超凌厲攻擊。

 

 

「管我~~~誰叫妳自己沒抽到~~~」小儐說。

 

 

「呵呵。」小齡說:「我才擔心抽到那種禮品要怎麼辦勒!!我才不想要好嗎!」

 

 

之後,我又提議成立「督促吳小儐後援會」,因為吳小儐改作業的速度簡直慢到一個令人髮指,整日以校為家還是改不完,自從當了學年主任又接了補校業務之後,改作業的進度更是停滯不前,我們都非常害怕他無法順利度過校長那關。

 

 

「你應該養成今天作業沒改完就不要回家的好習慣,看,我跟小綠都是這樣。」小齡說。

 

 

「妳這樣講,我怕早上來小儐滿臉鬍渣地跟我說他根本就沒有回家耶!哈哈哈!!」小綠當然也適時地來插一腳。

 

 

最後吳小儐終於開始詛咒起戴小綠(因為戴小綠積分是著名地低而吳小儐積分又比我高):「妳明年一定會帶高年級,然後嚐到作業改不完的滋味。」

 

 

呀~~~好可怕的詛咒~~~(火速飄走!!!)

 

 

 

 

 

 

 

 

(恩,這種對話是有放空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