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拿衣服去修改,因為太久沒穿,裙子的鬆緊帶已經完全失去了彈性。

 

 

「老闆娘,那個,我要換一條新的鬆緊帶喔!」我說。

 

 

「嗯。」老闆娘淡淡地看了我一眼:「那腰要多長?」

 

 

「呃……我也不是很清楚耶!」

 

 

「妳要穿的嗎?」正當戴小綠還在遲疑時,老闆娘已經非常迅速地拿出一條布尺量了起來……

 

 

低下頭,實在不敢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數字,此時老闆娘也非常適時地、雪上加霜地加上一句:「嗯……怎麼會這麼粗呢…….看不出來耶……

 

 

「哈哈哈~~」戴小綠當然只能報以無奈的乾笑。

 

 

又話說今日去逛街時,先生又十分戲劇性地捏著我的後頸、搖晃著我的肩膀,說著:「骨頭呢?骨頭呢?為什麼會這麼圓滾滾的呢?~~~」然後又說:「這就是牽著香腸要去買香腸啊~~~」

 

 

真的是很機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