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很有鄭先生的緣

說穿了鄭先生就是要貓有狗的性格

黏人

忠心

呼之即來

但我喜歡的是有個性的貓

要高傲冷淡但逐漸被我融化這樣

所以大頭並不是我的菜

 

 

雖然是本來就打算要送養的貓

但他的毛色還是令我有些介意

我:「你說......會不會大頭其實是爽爽來投胎?但我卻對他這麼壞,還要把他送走。」

鄭先生斬釘截鐵:「絕、對、不、可、能!!!!!」

我:「為何?」

鄭先生:「就憑他個性比爽爽好一萬倍。

 

 

這是也沒錯啦......(默)

 

 

但大頭很喜歡咬/叼著東西

這點就跟爽爽很像

像是把衛生紙一張張咬出來

玩紙團玩到有點瘋的模樣

 

 

 

 

 

 

    

 

好啦

其實大頭也是很可愛

只是會撲桃桃這點很可惜

要不然我們就會養了

 

 

我要謝謝大頭

我總是遺憾

不知道和爽爽生活在這間屋子裡是什麼樣的情景

大頭彌補了那樣的遺憾

 

 

就算是短短的相聚

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