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

因為是週五

終於可以暫時擺脫每日連續發射的小考攻擊

老師還放freedom writers diary給我們看

(其實我們每天都會看半小時左右的影集,不過電影畢竟比較長呀~~)

其實現在的我並不討厭去上課喔(除了因為通車必須和平日上班一樣早起之外)

因為老師真的不錯我很喜歡

回家雖然還有作業

但比起去年的作業地獄只是小case而已

大概一個小時就可以完成

而且比較輕鬆

又很實際地加強自己的不足

雖然上課路途遙遠但還是值得的

不過我很怕若無法通過final exam會很丟臉

畢竟我這個人就是死要面子啊~~~

 

 

還有昨天在msn上遇到同事

同事就說「妳為什麼整個月都可以不要去上班??原來妳整個七月都沒事??」

是有事啊

不過因為知道自己七月根本不會在

我好像期末那時候大部分都作完了耶(這就是效率啊各位~~)

不但東西都收拾好了檔案也整理得很整齊能處理的事也都處理完了

我記得期末某天我還閒到包裝禮物寫卡片+常請假咧

不過基於我同事問了我這個問題

我就思考了一下如果我七月待在學校要蓋麻??

我想......我應該會把下學期的案子成果寫好吧(畢竟我是未雨綢繆的人)

不過......基於下學期就不是我寫了當然我去上課也沒關係啊

(haha......我真的很壞心眼+嘴巴賤呢)

 

 

 

又話說我最近很愛閒晃

閒晃著閒晃著就會跑到別的區域去

昨天下課後騎車晃到樹林

樹林很驚人喔

從火車站走出來居然是夜市

超妙的

當然我就立馬嚐了幾道小吃

還蠻不錯的

很值得深入瞭解一番 

 

 

今天下課後再去府中站辦事情

任務完成後我就想反正都來了我就順便逛一逛吧

想不到府中站可是一個小吃天堂喔(我太孤陋寡聞了)

祖傳魷魚羹好好吃喔(站在旁邊觀察很久決定要吃這間果然是明智的決定)

櫻壽司買一送一

在熱得整個人都要蒸發的這個摸悶特

來點清爽的壽司很不錯(但估狗後發現好像是板橋壽司比較有名ㄋㄟ)

然後我又打包了看起來很精緻清爽的滷味(我忘記名字了)

便宜又好吃

尤其百頁豆腐真是令人難忘~~~

決定我每天上課完就去府中站嘗試新美食再回家吧

科科科~~~

 

 

回家後我又看了gossip girl(我真的超愛這部的)

雖然重看第二遍是為了專注在對話上但不知不覺就又會看到俊男美女去

等複習完再來看第二季

希望第二季可以跟第一季一樣好看:)

 

 

看完之後就跑去附近大賣場買東西

大家就宛如失心瘋地一樣搶購物品

我平日最愛吃的冰淇淋買一送一

我就拿了兩盒回家

後來深深覺得自己實在是太理智了(在這個大家已經失心瘋的摸悶特)

決定明天再去好好補貨

希望我家冰箱冷凍庫可以完全被我喜歡吃的冰淇淋塞爆

(顯示為很想加入失心瘋行列

 

 

無怪乎鄭先生最近對我的評語就是

拜託妳不要為了吃那麼拼命好嘛??

科科科~~

 

 

最後

明天和人約好打羽球

好久沒去打球了

好開心!!

20030905_cgc3023_10313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