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某長輩來訪

聊了關於囤積雜物的話題

她說的每一項建議和推測都合情合理

但當事人不願意改變(或者說是不能改變)

其實也是枉然

 

 

就拿我家來說

前陣子就發生一件令我超火大的事

因為我弟結婚

我要我媽丟掉我房內的書桌

(其實想丟的東西還有其它但我爸媽不願意所以至少先丟我房間的)

那是我自國小就開始使用的書桌←所以稍微推算一下好歹也二十年了

我媽嘴上答應

實則就是把書桌搬到我看不到的地方

等我發現我父母做了什麼事之後

我實在氣得七竅生煙

他們把頂樓的小陽台加裝透明窗

變成一個小型儲藏室

如此一來通風勢必受影響

我火冒三丈地問我媽這花了多少錢

我媽就更讓我抓狂的回答出「兩萬塊」這個數字

為了堆積一些此生再也不會用到的廢物

窮上加窮的我家居然得花上兩萬塊?!!!!!!!!

 

 

不同的價值觀真的令我很痛苦

看到閒置的東西已經讓我如坐針氈

要為廢物浪費空間和時間更令我抓狂

 

 

有時候

我只是需要有人可以理解那種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