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東鐵花村逛市集時

買了日出小田園的百香芭樂果醬

我一般不嗜甜食

所以很擔心買了吃不完

何況它未開封只能撐三個月

開封後就算冰存也只能撐一個月(因為不加防腐劑)

但手工果醬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

為我介紹的小姐人美又溫柔

所以一時衝動就買了

 

 

結果回家之後我好愛它清爽的滋味啊

抹在烤得酥脆的土司上當早餐也很棒

晚上也很適合當成正餐後的點心

我剛吃了三片

要不是怕我家麵包人夫君打球回家後找不到土司會殺我

好想把剩下的兩片也嗑了

就是這麼這麼好吃啊!!!!

 

↓本尊長這樣

IMG_2089

 

↓滿滿的果肉

IMG_2090   

 

↓同場加映:未免太健康之一起吃的凱薩生菜沙拉

IMG_2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