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28

下午終於放假

又是個晴日

於是和鄭先生去鶯歌走走

和鄭先生出門採買有好有壞

好的是他不似一般男性討厭逛街

眼力也不差

很可以阻止敝人失心瘋的時刻

壞的是由於家中碗盤堆積如山

所以每每看到什麼心動之物他就會潑人一頭冷水

令人買興全失

是以荷包絕對不會失血

 

 

走進一家店

難得有我覺得可愛的kitty瓷盤

價錢又非常實惠

雖則我對無嘴貓向來冷淡

但想來我那愛kitty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於是買了一大兩小

自己就是為了湊數買了一個白色中型烤缽(但我很喜歡)

扣除kitty盤不算

白色烤缽是新台幣33.3元

 

 

我就說

跟鄭先生逛鶯歌很難大失血了吧

(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