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弟的婚禮終於結束了!!!!!

開心程度僅次於我弟的應該就是我本人了吧!!!!!!

因為我弟視婚禮如浮雲

即使到了婚禮前兩天我和我弟的對話都讓我覺得很驚嚇哪

 

 

我弟:「那妳記得要帶金子回來喔!」 

我:「嗯?這次還要嗎?」

(OS:也沒有早一點說......我要是一下班就回南部就來不及帶耶......)

我弟:「還要啊!那上次隨身碟裡面的檔案是修改過的吧?」

我:「對......對啊?!!!!!」

(OS:兩個禮拜前就讓你帶回南部的投影片既沒試也沒看嗎?!!!!)

我:「那......禮金是誰要收啊??......」

我弟:「當然是妳啊!!要不然還有別人嗎??」

我:「話是這樣說沒錯,但好像應該先確定一下......」

 

 

婚禮前一晚回家打點好最後的表面功夫

分類好迎娶和帶去婚禮會場的物品

成功地阻止我爸企圖把新娘訂好的藍紫色花束加上紅色玫瑰的愚蠢行徑

(我要是新娘會被氣到腦溢血!!!!!)

對方家長頗為精明幹練

我家固然遠遠不及

但也不能露餡太多

 

 

不管如何

這一切苦難終於結束了......

我終於

不用再做表面功夫

也不用再思考要採購什麼

更不用管我家還要多少廢物要丟(雖然還有不少)

簡直令我喜極而泣啊~~~

02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