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這世界上還有比我更視婚禮如浮雲的人

那想必就是我弟吧

 

 

話說上禮拜三晚上我弟打電話給我說要請鄭先生做婚禮影片

我:「嗯?之前不是說要給誰做?」

弟:「我和婚攝的溝通出了一點小問題。」

此時我還不瞭解前因後果

還心想怎麼會交代那麼不靠譜的人呢?

但星期四拿照片來時我弟女友的解釋如下:

「某某(我弟)並沒有忘記要做婚禮影片,只是他一直都沒有去跟婚攝講這件事。

幹!!!!!!!

事實上最不靠譜的人就是我弟啊!!!!!!!!

還有他星期六就要訂婚啊!!!!!!!!!!!

 

 

我一時也精神恍惚

星期四晚上我還很悠閒地和他們兩人吃晚餐

等到晚上十點我才仔細思考

我們星期五晚上就要打包行李回家

回家也沒有軟體可做

那不是意味著:

星期四晚上就得做出來嗎?!!!!!!!!!!

010.gif  

 

 

但此時我還沒有太驚慌

我們一人一臺電腦分工作業

我先把婚紗照片批次處理好(大概十分鐘)

鄭先生則用另一臺電腦做婚紗投影片

我還一邊做家事一邊想說隨便做做套用一下音樂馬上就可以睡覺了

結果當我打開成長照片的檔案時

我赫然發現...... 

 

每張檔案都不一樣大啊!!!!!!7a22161c53575e961cd39dc09bdaa4d9_w48_h48  

 

 

這下我只好拿出我的計算機

一張一張地邊計算縮放比例邊調整大小

到了一點多還在跟photoimpact奮戰

而鄭先生太感人了

因為我調整完照片他還要做出來呢

結果就弄到凌晨兩點才做完

此時的心情無疑是很想掐死我弟

 

 

話說我弟未來的老婆居然也沒有為此事生氣

只能讓我感嘆

果然「浮雲二人組」很般配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