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和鄭先生的共同點就是對機八臉無法抗拒

比方說

去了木菟咖啡拍回來的照片

鄭先生看了之後就問「那裡的貓頭鷹是有在賣的嗎??」

我說「我拍的是主人的收藏......應該沒有要賣吧!」

細問的結果果然鄭先生和我看上的是同一隻

覺得它的臉……真的好機八喔

IMG_0022.JPG 

 

去日本時看到機八臉的招財貓

我就拼命鼓吹鄭先生買

因為招財貓的臉一般來說都很和氣

要遇到這麼機八臉的很少吧??

不過因為買了別的所以機八臉招財貓就沒買(殘念)

IMG_1468.JPG 

 

為什麼突然想到機八臉就是我今天在玩前幾天買回來的齒輪蛇時

我突然想起好幾年前買的鐵皮發條玩具「雞吃米」

我覺得這個便宜的小東西是我一生的愛

除了我本身對齒輪類會重複同一個動作的東西(金屬製尤其)本來就很著迷之外

大家看到它的眼睛是不是充滿了個性捏

一副就是很難相處的臉

心情不好時拿出來轉轉發條看它哆哆哆地啄米就覺得怒氣全消啊

相較之下

齒輪蛇就一臉憨樣

爬的時候也很憨

而且還是塑膠製

唯一勝出的點就是會一邊爬一邊吐舌

要不然也不會買吧

 

 

IMG_1766.JPG 

 

IMG_1768.JPG 

 

IMG_17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