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是疑惑為什麼有人會喜歡看恐怖片??

想像牙醫的那些可怕的工具在你的嘴巴裡鑽磨不就已經很讓人分泌腎上腺素了嗎??

建議愛看恐怖片的人應該常常跟牙醫約會才對

今天血還噴到我的前臂上乾掉讓我擦好久  

  

 

其二是小狐狸說的對

一直逃避只會讓事情越來越糟

三個月前就可以解決的問題不去面對的問題就是開始工作後還不是要面對??

錢雖然是花得一樣多

但還要請假去處理就是麻煩啊

 

 

其三是每次坐上牙醫診所的診療椅

我都好希望此生可以不用再吃東西

這樣就永遠用不著牙齒這個東西了

但不吃東西又會死

這實在是個令人感覺兩難的問題

 

 

其四是我一再地瞭解到自己是個完全無法吃苦的人

人漸漸老了零件也漸漸不行的時候

真的會令人感觸良多

總之

我希望自願的安樂死可以盡快合法

↑↑↑↑↑這才是重點↑↑↑↑↑↑

 

 

(補充說明一下:並不是不合法我就不會不選擇自殺,而是我希望有生之年,可以看到台灣至少可以有"要死要活我自己決定"的觀念,把生命硬塞進垂死之人的喉嚨......很苦,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