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又是耗到凌晨五點多才睡

睡前看到GO GREEN「台北地球日」綠色藝術市集這個活動

覺得好像好好玩喔

隔日中午勉強自己爬下床去了

被自己喜歡著的東西環繞著感覺很不錯

但是鄭先生一副快要倒斃路邊的樣子

買了「血色海灣」的預售票

兩張420元還有送伊聖詩的乳液和沐浴露

我承認有贈品我才會想買預售票(←到底是什麼大嬸性格??)

今年地球日的活動中我覺得這個也很有趣我也想去

2010觀音觀鷹-『鷲』是要賞鷹活動

奇怪的是我還沒有爬過觀音山(說來還不是因為懶......)

其實那附近的人文風俗我覺得應該我也會喜歡吧

 

 

本來我想要是綠色市集不好玩

我就去逛台北當代藝術館大衛.拉夏培爾的攝影展(←坦白說我不知道他是誰,哈哈!!)

但綠色市集很好玩

大衛.拉夏培爾攝影展的人龍則一路排得非常誇張

我還是挑個平常日去看吧

連同華山行程一併解決

衛.拉夏培爾拍攝的街舞紀錄片街頭舞魂Rize

我覺得愛看人家跳舞的鄭先生應該會對這比較有興趣(笑)

 

 

然後吃了大餐趕快回家

台北市是一個最好只設計一天玩樂行程就好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