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有期待著要去看的展覽

主要也是我這個人冷感所致

非到必要沒有什麼出門的興致

想不到去滷味攤坐著吃滷味時邊翻雜誌

看到一個我覺得好棒的作品

看看創作者的名字

我聽過

不過當時是不怎麼喜歡的人推薦的

關鍵字我也不喜歡

所以也就沒再繼續往下看

回來查詢一下(然後看到更喜歡的作品)

嗯......

 

 

 

 

 

 

 

 

 

 

 

 

untitled.bmp

 

 

這就是所謂

為了一片討厭的森林而錯失一棵鍾愛的樹(倒)

 

 

對照目前的境遇

雖然我一向不推崇在沙礫堆裡尋找黃金的努力

但看來目前的我只有這個選擇啊(拼命深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