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生子

對我來說

那只是一個流程

一個符合社會觀感能夠讓愛管閒事的人閉嘴而我本身也沒有排斥的流程

所謂流程者

就是該有效率地結束它

以便可以快快回到我個人的自閉小世界

自由自在地生活著

這樣說也許很冷酷

我覺得大部分的結婚禮俗都很無稽

不要以追求隆重之名就以為我會去作我認為浪費時間或者浪費金錢的事

我之所以忍耐著

沒有直接跑去登記就了結此事

是為了在我的忍耐限度內滿足周遭的人對此事所懷抱的期望和想像

但事實證明

我的耐心有限

忍耐度極低

萬一這流程陷入迴圈或者停頓不前

就足以使我抓狂

勃然大怒

 

 

正如我跟我媽說的

別人要怎麼說我

那就隨便他

反正我也不會鳥不相干的人想法

既然是的婚事

那就一切要順心意

的流程

的時間表

我過的是想要的生活

 

 

當然

有時我也不免想

我這樣自我中心甚的人是否適合婚姻就是了

當然我也希望藉由這個流程對方也好好考慮一下

連我媽都說我古怪惹

你還真的要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