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滿滿的笑容掛在臉上

很愉快地地跟某人聊天

昨天八點半就睡著果然讓病好了很多

雖然與某人聊的話題其實還是讓我小小感傷

不知怎麼轉的話題又繞去那裡

先是我說「我很害羞啊」

某人就說「妳才沒有很害羞」

我又說「那個人看起來好強勢好恐怖」

某人就說「可是妳也很強勢呀」

我說「亂講!我分明是個沒有顴骨的人~」

某人說「可是妳有會殺人的眼神」

然後某人就開始講起那件他大概已經跟我重複過八百遍的往事

還一邊講一邊笑

完全不瞭解我心思的

不過

我還沒打算讓某人瞭解我的遺憾

所以也就不明說了

遲鈍的某人一定覺得今日的我笑容很燦爛

也不會發現我偷渡了一些違心之論

那就讓他一直這樣以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