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爽平日是窩在我懷裡睡,如果鄭先生有來的話,鄭先生就會抱到他懷裡睡,鄭先生說,免得睡我倆中間,會被翻來翻去的戴小綠壓到而跳下床。


之前就已經提過,爽爽是一隻奇特的貓咪,只要一聽見我們呼喚他的小名,他就會搖尾巴,打在床上就會「咚」一聲,鄭先生一時興起,就叫「小老虎啊!爽寶貝啊!小帥哥啊!鄭爽爽啊!打出你的節奏來啊!」然後就會咚咚咚個不停,然後鄭先生就會一邊笑,一邊說:「他真的是一隻貓嗎?」


爽爽很喜歡睡我的下層衣櫥,鄭先生稱之為爽爽的小房間,而且時常催促戴小綠拿些不要的衣服鋪在裡頭,不過因為戴小綠遲遲沒有行動,鄭先生就自己擺了一個枕頭進去。


「這樣爽爽就有自己的房間了。」鄭先生說。


爽爽不乖的時候,戴小綠也會毫不留情地揍他,此時的鄭先生就說:「是妳自己平常縱容他慣了,現在打他蓋麻?來!爸比惜惜~~」


「我覺得……」戴小綠說:「跟我交往只是幌子吧?你真正愛的是爽爽吧!」


「胡說!!沒有這回事!!」


然後說完這句話的鄭先生用手肘架開戴小綠,又翻身抱著爽爽說:「我的寶貝呀!」


這就是當初說不要養貓的鄭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