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在床上滾來滾去,大喊累死了我不要洗澡我要睡了,果然鄭先生就馬上衝過來捏我。


但是我已經下定決心了(下定決心是這樣用的嗎?),這次就算鄭先生威脅要把我踢下床我也不要洗。


「我是走歐美路線的,早上起來再洗就可以了。」


「單身女郎,萬歲~~~」還非常忝不知恥地擺出女超人的姿勢。


然後鄭先生就非常生氣地抓著我的豬娃娃,試圖要塞進我的嘴吧,然後一邊大喊:「元神~~進入~~」


不過最後我贏了,科科。







鄭先生一邊摸著我的短髮,一邊語重心長的說:


「妳這頂要價350元的安全帽看起來不太安全,去路邊攤買一頂150元的可能會比較堅固。」






正當戴小綠又懶惰地在床上滾來滾去,鄭先生就說:


「難怪妳媽語重心長地要我好好教妳,臨危託孤,我就是那諸葛亮,妳就是那扶不起的阿斗,俗稱五不一沒有,不洗碗、不倒垃圾、不掃地、不晾衣服、不整理、沒有錢~~~~」


呵呵,當阿斗挺開心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