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出去玩時,鄭先生大概知道何處該轉彎,於是戴小綠用相當虛情假意的高八度說:「哇~~公公開車越來越有sense了耶~~」


(因為本來是個路癡,退步的空間很小,進步的空間則很大。)


鄭先生就無言地瞪著戴小綠。


「不愧跟我這個衛星導航小天使交往這麼久唷!!」戴小綠則繼續白目的哈哈大笑。






「一想到......爽爽會比我先死......你也會比我先死......我就覺得好難過......」戴小綠說:「所以從今天起,公公你不可以##,也不可以&&,這樣我才不會當寡婦當太久喔。」


「既然妳這麼擔心的話......」鄭先生說:「那妳可以先走一步,保險受益人記得要寫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