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戴小綠打電話給鄭先生,不知道說些什麼事之後,戴小綠說:


「我今天有看到你第二個女朋友的照片喔!」


「咦,妳怎麼知道?」去了前前前前女友網站的鄭先生顯得有些驚訝。


「唉呀!我說啊!你真是太低估你老婆的聰慧了!~~又話說平時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喔~~~哈哈哈~~」


事後想想,我把自己比喻成鬼了。











鄭先生把從下午三點睡到晚上八點的戴小綠搖醒時,說:


「妳有一通未接來電喔!」鄭先生擠眉弄眼說:「神秘嘉賓。」


「唔。」拿起手機看了一下馬上回到枕頭堆中的戴小綠說:「想騙我起床嗎?根本沒有好嗎!」


「其實是我剛接起來還來不及講就掛斷了。」鄭先生說。


「喔。」戴小綠就把手機拿來看通話記錄。


結果是,前男友。


「妳趕快回電,跟他說,我已經後悔了,如果他願意的話,那就快點把妳認領回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