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先生的欠揍之處在於,戴小綠不喜歡在睡覺時他把手放在戴小綠的肚子上,但他偏偏要這樣做。


「你可以把手放在我的腰上啊!」戴小綠生氣地說。


「腰?」鄭先生說:「哈哈哈,妳哪有腰啊?!再說,都要睡覺了,妳為什麼不要把妳的高腰皮帶脫下來啊?莫非……莫非……這就是江湖上所傳言的,小腹比胸部大嗎?哈哈哈……」


「我就算穿著高腰皮帶,也比你腰間綁著一面鼓好吧!」戴小綠一面拍打著鄭先生的肚子,一面說:「瞧!還會咚咚作響呢!」


「屁!」惱羞成怒的鄭先生說:「我很快就會瘦了!難道妳不知道我是易胖易瘦的體質嗎?」


「哈哈哈,那我怎麼都沒有見過瘦的時候啊?」與鄭先生交往一年半的戴小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