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你正在吃飯或是正準備吃飯,不要看比較好。)






大部分的事我都敢跟鄭先生說。


例如。


「公公,我今天發現了一件事。」


「嗯?」


「優酪乳真的可以幫助我們大便順暢喔!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東西呢!」


「妳本來就很順暢,跟優酪乳什麼關係?」鄭先生頗不以為意。


「是啊!但是我今天在大便的時候……」


「不要說了!!!我不想聽!!!我不想聽!!!不要跟我講這些事!!!」鄭先生卻急速地轉變為歇斯底里的狀態。


「但我真的很想跟你分享這件事耶……」


「不要說了!!!我不想聽!!!我不想聽!!!不要跟我講這些事!!!」鄭先生狂吼著。


所謂無話不談的定義,對戴小綠來說,就是「即使對方一點都不想瞭解這件事,我們還是要想辦法讓對方瞭解」。


「今天我喝了好多優酪乳喔!所以不但大的便很大之外,而且當我想要看看到底有多大時,就發現……因為太順暢了!所以在我還未沖水前它居然就已經滑進馬桶的深處呢!你看優酪乳是不是很棒呢?」


結局就是鄭先生處於被言語強暴後的無力感中,真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