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小綠在家裡切菜的時候,不小心菜刀切到小指,小指破皮,流了幾滴血。晚上時,戴小綠就一邊啜泣一邊打電話給鄭先生,用自己小指已經被切斷了那種可憐程度跟鄭先生撒嬌:


「公公~公公~我好可憐~~」


「嗯?」鄭先生冷冷說道:「又惹了什麼麻煩?」


「為了學煮菜給公公吃……嗚嗚……所以菜刀切到小指頭了……嗚嗚……」


「今天是幾月幾號?」鄭先生突然問。


「嗯?……2月1號。」


「那我今天就開始來寫日記好了,日記的名稱就叫做”雞屎王惹麻煩日記”!!」


「嗚嗚,那我也要來寫”公公無緣無故罵我日記”。」


「屁!我何時無緣無故罵妳?!」


「看!2月1號電話中無緣無故罵可愛的老婆!」


仔細想想,我們果然是無聊的情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