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放寒假之後,戴小綠就過著每天24小時裡有22小時躺在床上的生活,看完書就睡覺,睡覺完看電視,看完電視再睡覺,馬鈴薯生活雖然不見得具有人生意義,但至少是個不錯的休息方式。


而鄭先生下班回來的時候,就會把戴小綠罵一頓。


「難道真的沒有人說過妳是一個任性!懶惰!又邋遢!的女人嗎?!」


「你是第一個耶。」戴小綠躺在床上嘻皮笑臉,通常這個時候也還沒起床洗臉過。


「那我只能說這真是眾人皆醉我獨醒!!」


「話說回來,既然我是個任性!懶惰!又邋遢!的女人,當初你又為何要跟我交往呢?」


「因為我被騙了啊!妳為什麼不去當詐騙集團首腦啊?!」


「我當初有附使用說明書喔!」


「屁!」


「那你當初看我的文章的時候,難道有看到哪一句我不任性、不懶惰、不邋遢的形容詞嗎?」戴小綠反駁。


「呃。」


「再說,你都已經使用了這麼久……現在才說要退貨…….」戴小綠縮到一旁的小角落做啜泣狀……最後吐出一句……




「去找消基會,消基會也不會理你了啦!哈哈哈!」


鄭先生咬牙切齒的表情真是令人百看不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