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我真是大好人佛菩薩轉世來著

明明某人叫我幫他投票

我手上有兩票ㄋㄟ

卻硬生生就這樣浪費掉勒

都沒有認真考慮要投給誰

也沒有找別人串連

結果就是隨便投一投

失策失策

1188725039.gif (懊悔不已)

 

 

為什麼說我整個佛心來著??

人家當過了我就真的沒有投給他啊!!

後來票一開出來

我發現大家也是沒有在顧慮這一些的嘛!!

(大家就是堅持著一定要投給討厭鬼啊)

厚!!生氣生氣!!

早跟我說嘛!!

kotoro.gif 

 

 

不過呢

我超愛觀察這種選舉的

這種選舉

通常就是討厭的人/大家覺得有能力卻很閒的人會被選上啦

這次我覺得是後者居多(個人觀感)

不過開票後呢

因為某人的票數出乎意料地飆高(較諸去年之默默無聞)

所以另一位某人就說:「你到底得罪了多少人啊啊啊啊??」

科科科

我就說嘛

我這張嘴啊很巫婆的

預言事情超神準的唷

明年的生態就是令人一整個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