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鄭先生提到夭壽貴的豹貓,鄭先生去看了之後說是大型貓耶花色美不怕水又可以帶出去蹓,不要那麼貴的話是不錯!(不過很遺憾現在就是這麼貴啊!) 


「不如我現在來測試你到底有多想養好了!」戴小綠說:「少一個零五萬可以接受嗎?」


「辦不到!」鄭先生回答地相當乾脆。


「那少掉兩個零呢?五千?」


「五百我可以考慮。」


「作你的夢好啦!」


「唉喲!養貓就是要靠緣分啊!如果貓咪可以像以前我家的狗一樣,自己跑來給我養那不是很好嗎?」鄭先生馬上舉出一個比方:「像老婆這樣子自己跑來我就養啊!」


「放你的屁!!!!!!!!最好我是有自己跑去啦!!」戴小綠怒吼:「我一定要把當初你是如何積極追求我的過程公諸於世!!!!!」


「那不禁......讓我想到了李後主的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老婆!讓我來背給妳聽!」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