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尖叫:「我~快~要~餓~死~了~!!!!!」

鄭先生打量了我全身上下後開口說:

「依閣下的體格,餓一陣子應該也不會死......」

 

 

和鄭先生一起看整形的節目

鄭先生很會判斷哪些人有整過型

我立刻就靠過去:

「公公〜公公那你看我哪裡像整過型?

鄭先生把手放在我的肚子

然後說:

「我覺得這裡面放了很多填充物

 

 

在試穿畢業典禮要穿的衣服:

「公公〜公公你覺得我穿這件無袖要加小外套嗎?

鄭先生淡淡地說:

「我個人覺得小外套是

「那如果我穿這件黑色有袖子的呢?......有袖子就不用穿小外套不過......是不是有一點勉強?......

鄭先生說:

「我個人覺得妳就像一根墨魚香腸,就降

11887251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