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徒有天跑來問我:「老師,妳有沒有綽號?」

我隨口說了一個只有兩三個小朋友知道的名字

剛剛說出口我就後悔

因為後續一定沒完沒了

 

 

果然愛徒就繼續問:「為什麼妳要叫這個名字?」

實情這個名字是鄭先生取的

他覺得這個名字很適合我

據他的說法是說他本來以為養的是一隻貓但其實發現很像豬這樣......

 

 

但我是不可能讓小孩知道這個名字真實由來

所以我面不改色的說了謊:「因為老師很喜歡豬也很喜歡貓。」

本班不求甚解的小孩馬上相信了這個「名詞+名詞」聽起來就不合理的解釋

纏著我說:「那老師,妳有一天要開一間豬喵姨冰果室喔~~」

(什麼跟什麼?!!)

 

 

結果過了幾天

我就收到這個傻東西

哈哈哈

哪天我真的開店

我就把這東西拿來當作商標好惹

(但這也不像貓啊)

 

20150602_1041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