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徒最近很熱衷壁咚

一直壁咚他好友

動作超熟練

還有拉過來再壁咚的一招

笑得我

 

 

今天吃飯時又蹦蹦跳跳跑來問我:

「老師,妳被人壁咚過嗎?」

「沒啊!」

「我們安親班老師也沒有喔!」

「廢話!一般人不會被壁咚吧?」←就算有也不會告訴你

「那這樣好了,畢業時我們全班每人給老師一個壁咚吧?」

「.......誰要這種畢業禮物?.......」(翻白眼)

 

 

誰要被十二歲的男生壁咚啊?!!!!!(尖叫)

而且我們班還有一百三十幾公分的

誰要被一百三十幾公分的男生壁咚啊?!!!!!(再度尖叫)

 

 

 

無視我白眼的愛徒

依舊講得很興高采烈

大剌剌的宣布:「這個活動就叫作.......超~~~有~~~咚~~~」 

我跟班上的女生笑成一堆

會逗人開心的男生太難得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