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我和方亮亮吃飯的時候,看到雜誌中一篇推銷文字,大意是說「男人最喜歡神秘、平常少見的事物,所以各位女性朋友睡覺時一定要多多穿著蕾絲、緞面的內衣,千萬不可以穿著長袖的運動式睡衣,男人的心智年齡會當場倒退十年。」

 

 

當戴小綠一邊覺得「心智年齡會當場倒退十年」這個形容好妙,一邊拿給方亮亮看的時候,方亮亮說:「這不就完完全全在說妳昨天睡覺穿的那一套嗎?」

 

 

「哈哈哈,對啊!」話說戴小綠不但愛穿長袖的運動式睡衣,而且還特愛穿先生的衣服呢!

 

 

但這段文字我想可能是寫錯了吧!舉例來說:先生如今三十歲,如果心智年齡倒退十歲那不好得很嗎?(科科科~~~)

 

 

後來我們去逛士林夜市的時候,看到緞面的睡衣,方亮亮就開玩笑說不如妳趕快來買一件,但戴小綠看著那些可怕的衣服,說:「喔!這就不用了……我怕先生的心智年齡倒退二十歲就糟了,畢竟……我沒有戀童癖……

 

 

又看到一件豔紅紗質縷空該遮的地方它絕對不遮的火辣睡衣,戴小綠笑說:「這件又如何?……我想……先生的心智會倒退三十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