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從以前就是個性很好的貓

對人好

對貓也好

從來不輕易發脾氣

個性也很善良

到我家也跟機八兩貓相處得不錯

我又特別鍾愛白底虎斑

可以摸到哭哭的每一刻我都覺得好幸福

  

 

唯一的缺點就是哭哭雖然外表是個筋肉男

但內心卻是個纖細的小少女

每天都叫個不停

叫到鄭先生險些崩潰

昨日哭哭要回家了

鄭先生問哭哭:要回家了開心嗎?......

 

 

 

 

 

可是我比你更開心!!!!

th_26.gif  

 

 

昨天哭哭的主人來接他時已經很累了

但還是耐著性子等他

其實是很愛哭哭對哭哭很溫柔的人

今天早上一起床我就跟鄭先生說我做了惡夢

說我夢到哭哭的主人其實抱他回家之後就開始狂捏哭哭

叫哭哭不要再叫了

雖然明知不會有這樣的事但還是覺得好憂慮......

鄭先生於是說

 

 

 

 

妳知道嗎?......

再不抱回去的話......

失手打他的就是我惹~~~~

1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