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日我同事說她甚是不解有哪對正常的父母會答應小孩買刀槍玩具

她追問我:「妳說說,妳說說,假如你們有了小孩,你們會答應嗎?」

當時我眼神閃爍、支吾其詞

顯出一副做賊心虛的鬼祟貌

其實是因為

我自小性好和平

對打打殺殺不感興趣

自然是不會買的

但敝人夫君就很難說

因為他小時候曾有拿BB槍射貓的惡行(十分不可取)

我很難自信地為他保證他絕不買此類玩具給小孩

 

 

回家後想到此事我就問鄭先生:

「你會買刀槍玩具給小孩嗎?」

「當然不!!!」鄭先生高聲回應:「為什麼要花錢買這些東西給小孩?!!」

 

 

聽聞此言我深自懺悔

覺得我真是越來越不瞭解我老公

他一定是被可愛的桃桃感動

恍然頓悟自己小時候多麼殘暴頑劣

所以現在決定要好好端正下一代的品行......

 

 

 

 

 

 

 

 

「根本不需要花錢買,我家裡還有兩把,祖傳的喔!」鄭先生說。

 

 

看來我們是跟「正常的父母」這個標準無緣了吧......

11887251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