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鄭先生一起去吃火鍋

一走出店門

我說:「全身都是火鍋味......我們兩人真像是兩個火鍋走在路上。」

鄭先生馬上意有所指地說:「那想必妳就是豬肉火鍋,我就是牛肉火鍋,哈哈。」

我瞪了鄭先生一眼

鄭先生越發地變本加厲:「而且是豬~培~根~火~鍋~哈哈哈~~~」

ㄇ的

我要是豬培根

好歹鄭先生也是牛五花吧

10.gif  

 

 

一回到家

我立刻找鄭先生的珊瑚絨長袍來穿

鄭先生就說我穿那樣很像魔戒中的甘道夫

然後鄭先生又發狂頻頻叫我「乾豆腐」

喚了幾聲他說:「不對!妳分明不是乾豆腐啊!應該叫妳"油豆腐"才對!是不是?!而且我連台詞都幫妳想好惹!!那就是.......

 

 

 

 

 

 

 

 

 

 

 

I'm 油豆腐!!!

You can't PASS !!!

哈哈哈!!!」

 

 

不得不說......

有時候我還蠻想送鄭先生去做精神鑑定......

th_16.gif  

 

PS.You can't PASS的典故請看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