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月我都陷在考汽車駕照這個地獄裡

一時鬼迷心竅的我居然答應了鄭先生要去考駕照

前兩天正好是筆試和路考的日子

在監理站筆試時旁邊站了一個男生

筆試完我們就聊起筆試成績和抱怨本駕訓班服務態度有多爛之類的話題

結果回到駕訓班很巧他又是我前一個考

所以我要坐後座見習該男生的表現

他一過S型我馬上雀躍十分地說:「恭喜你~~~~~~~」

換我考時教練安排他在後座(避免臨時忘了打幾圈這種情形出現)

我過的時候他也是說:「太棒了~~~~~~」

天哪這種革命情感真是太感人了

下車時好想跟他相擁而泣喔

 

 

然後我又被安排到一個女生的後座

這個女生超緊張

路邊停車我就說:「ㄟ妳不要那麼乖停那麼進去差不多就好啦~~」

教她諸如此類的偷雞摸狗之舉

當她順利過了一二關之後要進S彎道時

她就說:「呼~好緊張喔!因為我是考第二次。」

身為激勵達人(?)的我馬上分析情勢跟她聽:

「妳看妳一二關都過了,S彎道壓線一次只扣16分,也不會重複扣分,不要急慢慢開~~」

(其實我講錯惹~~~~我看到的是曲巷掉頭而不是曲線進退的扣分標準~~~~重點是我考試的時候也懷著這種莫名的豁達,認為S前進壓到一次也沒關係啊啊啊啊啊~~~~)  

然後該名女生就誤信了我的錯誤資訊

順利地完成了S形前進 

後退壓線我還說:「沒關係, 後退壓線不扣分喔~~」←這倒是正確的

然後她就順順利利地開完了

下車的時候我們又差一點因為太感動相擁而泣

那個女生一直說:「謝謝妳~~~謝謝妳~~~」

然後我們就一邊愉快地聊天一邊要去繳費

 

 

在休息區等我的鄭先生看到我們那麼熱絡便說:「那個女生跟妳駕訓班一起上課的嗎?」

我:「沒有啊!十分鐘前才認識,而且她是從臺北來的。」

然後我就跟他分享我們伙伴之間愛、溫暖和鼓勵的小故事

還說到我們差一點相擁而泣

筆試前一天才拿到課本路考也是一個禮拜前去開一開隨隨便便就過了的鄭先生於是說:

「我覺得你們....................................................

 

 

 

 

 

 

 

 

 

 

 

 

 

 

 

 

真的是一堆可憐蟲耶~~~

 

 

(哪會啊??明明就很感人好不好??10.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