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兩部好片

一是「我的名字叫可汗」

二是「寂靜的世界」

 

 

「我的名字叫可汗」描述了一個患有亞斯伯格症男子的人生故事

雖然後面的劇情也有越來越扯的趨勢

不過不失為一部感動人心的片子

切入種族歧視議題這點也不錯

而且男女主角都很會演喔

 

 

「寂靜的世界」本來不是很想看

只要牽涉這種小孩子兇殺案的片子我覺得都太可怕了

不過男主角很沈靜的表情卻讓我一直看下去

總之就是內斂細緻的片

好看的程度我覺得跟「盲眼」不相上下

但它卻沒「盲眼」那麼受歡迎

音效淡淡地就是很吃虧(但其實配得很好)

真是可惜

而且看到最後兇手最後那一句話居然讓我哭了

世界上的人渣真的應該都去死啊

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