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瘋言瘋語的症狀特嚴重

我:「真的抽三瞇搭~~我今天愛的人不是你~~」

鄭先生(絕情貌):「......沒關係,I don't care~~」

鄭先生在客廳看電視

一直叫正在書房看韓劇的我去看人唱歌

導致我在書房大吼:「我現在是韓~國~人人人~~你現在說什麼我聽~不~懂懂懂~~」

鄭先生(瞪):「妳再這樣發神經我真的會揍妳~~」

我:「吾為??」

鄭先生(瞪):「......」

我:「公公忘記"吾為"是什麼意思了嘛??"吾為"就是為什麼,OK??」

鄭先生(瞪):「......」

「既然公公忘記了,那我再來為公公複習一句韓語,就是瞇揪SO~~公公記得什麼是"瞇揪SO"嗎??」我戳戳鄭先生的下巴邊發狂笑:「公公現在就是瞇揪SO了~~哇哈哈哈~~」

鄭先生:「.......way1129_g07.jpg way1129_g07.jpgway1129_g07.jpg

我:「什麼?!公公連這也忘了?!真的學習很不用心捏,這樣老師要怎麼繼續教你韓語呢??」

然後鄭先生就開始揍身為韓國人的我

太可恨了

 

 

不過我今天心情很好

請大家跟我一起欣賞這支很嗨的影片

Drinkin'Boys馬偕外科醫師版!

我問鄭先生他們尾牙要不要表演這個

鄭先生冷冷地看了我一眼說「某摳零啦~~」(哈哈)

話說在欣賞該影片時我實在無法把眼光移到我左手方去

右方的男孩兒太耀眼(??)了啊~~ 

2:48開始是精髓所在喔

右方的少男(??)把欲拒還迎的害羞情緒(??)詮釋得太好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