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最近越來越有一種感慨

乃為

我實在是一個非常愛挑人家毛病的人

就連我的親生媽媽和我同一個廚房

我都忍不住想要挑剔她哪裡作不好、不夠快

(當然因為畢竟是我媽的關係我還是會咬住舌頭忍住的)

話說我媽曾經說過我的個性比較像我奶奶(也就是她婆婆)非常急

所以看到溫吞吞的動作就會大發火

(我媽當年吃了我奶奶非常多排頭總不好意思還要她吃我的排頭吧??)

 

 

對小朋友也是要求嚴苛

最近看到本班小朋友的眼神

我覺得......

我們班的小朋友說到底還是很怕我的吧......

 

 

又話說我也受不了人家廢話連篇

今日數度真的緊握拳頭

跟旁邊的同事說

「我跟你說喔......如果我們是某大頭校內的老師......她現在就會殺了我們!!!!!!

說真的

我能理解某大頭的心情

浪費寶貴的時間聽廢話是世界上最無法忍受的一件事

不過還好我早就做好了萬全準備(顯示為拿出作文本,科科科~~)

 

 

最後

由於我媽這個年紀的人都喜愛看些花花草草

又她的朋友一直在她耳邊進些「來台北不看花博怎麼可以」的讒言

所以我就勉強搜索了一下花博到底是有哪些東西

告訴我媽如何規劃動線才適當(因為我不會陪她去)

豈知不看還好

一看這莫名其妙的大雜燴我就又再度的怒火中燒外

還指著爭豔館的石燈籠大罵:「妳看這是什麼醜東西?!!!!」

「還有......我看錯了嗎??還是這真的大圖輸出的風景照??!!!!!!」

004.gif 

 

 

我慢慢瞭解到......

鄭先生常說我是個機八人真的不是沒有道理的啊

11887251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