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時不時有人在BBH上問房子會漲還是會跌

大體的回答據說是不要買兩三年後會跌

老實說這種問題有誰保證可以準確回答??

要是真的那麼神算無誤那回答的那個人就靠炒樓維生不就好了??

再說房子看的是地段這種一概而論的東西實不足信也

搞不好就是你根本不會去住的地方大跌特跌

而真正想買的地方風生水起啊

 

 

這讓我想到兩年前我買下房子時

某人正大張旗鼓地宣揚此地房子會大跌有多麼多麼多麼不適宜買

同事買了房子他大嘆「來不及阻止她」(關你屁事)

然而保守地估計我家兩年前和如今售價(因為地處偏遠坪數也不大老實說也沒差到哪去)

但當初要是當時沒買現在大概還要再附上兩年我們平民老百姓不吃不喝的薪水才買得下

想到此處我真是滿心歡喜自己是個任性的人

活在自己的世界中根本沒聽別人在說些什麼啊

(畢竟多付兩年的薪水也是很肉痛的啊th_16.gif

 

 

所以我還是衷心地認為這種要花好多錢的事自己作功課比較對吧

嘴炮王說一說

要是將來跌了他自賣自誇自己眼光神準爽的是他

萬一將來沒跌反而越來越漲

你就會邊心頭淌血邊拿刀插自己大腿想想當時為什麼要聽信他的鬼話?!

總之耍這種嘴炮的人不管結果如何根本沒損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