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兩日我們又在大聊一些既沒有營養也沒有建設性純粹為了滿足我們心中黑暗嗜血面的有趣話題

鄭先生說:「喂喂~~這個妙~~楊炳禎好3P邊賞骨董邊作樂~~」

我:「楊炳禎??誰啊??」

鄭先生:「就妳上次說疑似收賄的那個法官啊。」

我:「喔噢,是他喔......可是......這個......仔細想想......邊賞古董邊辦事不是很怪嗎??不是明明就正在作很忙的事,一邊還要說"妳看這個清朝的銅爐,其珍貴之處就是作工如何型制如何風格又如何......"這感覺很怪耶。啊我知道惹~可能是一心二用的本事太厲害了......這麼聰明才能當上高等法院的法官吧。(←不知楊法官會喜歡我這樣稱讚他嗎??)」

鄭先生:「幹,妳真的很下流耶。」

我:「要不然不是我說的那樣,你覺得是怎樣??照字面上來解釋就是這樣啊!!」

鄭先生:「我覺得......應該是坐在骨董上然後......哈哈哈。」

我:「說我下流??我看你比我下流一百倍吧??下流你蓋麻還要接??」

鄭先生:「古代不是有一種龍椅??......科科科。」

我:「又接?!你是不接話會死啊??」

  

  

我只能說

鄭先生果然是得了一種不管再怎麼不堪但不接話他就會死的病吧

98624.gif 

 

(後來想想龍椅這個詞彙還蠻節制的......因為以鄭先生的賤嘴程度我本來以為他還能說出等級更下流的東西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