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某人因為爆怒而打電話來聊了兩個多小時(我的天啊~)

總之我倆就是不停地在抱怨抱怨抱怨

差不多要把每個看不順眼的人(名單很長耶)抱怨過一輪了

 

 

我的最大感想是......

其實我能體會那種心情

與其要叫一個沒有責任感的人去擔負重任(←說真的也不是什麼重任啦)然後事後你還要幫他收爛攤

乾脆就把他晾在一邊算了

省得麻煩

但也就導致

擺爛的人日子過得愜意無比

有責任心的人因為刻苦耐勞不會出錯所以就會被交付更多任務

 

 

我能理解這種心情

但麻煩懷抱這種心情的人們

在看到爛的還是一樣爛(如果不是越來越爛的話)

然後好的也越來越沈淪

就不必疑惑為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