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

預立安寧意願書

應該會想去簽

不過這在我看來好像是針對疾病末期或者是真的大創傷快死了

救一救發現已經成了植物人要不要拔管好像沒有用

(有人知道要怎麼弄嗎??)

今年過年我們在開車時聊到(其實之前就聊過了)

發現我們兩人都好害怕萬一腦部創傷或變成植物人真的很慘

我就跟鄭先生說

我們趕快找個有法律效力的東西來簽一簽

要是很嚴重一開始就不要救

要不你變成植物人我要拔管你家的人也會罵我

我變成植物人你要拔管我家的人也會罵你

這時候至少會有一個具法律效力的東西來證實這是我們本身的意願

 

 

如果真的發生那樣的事

誰堅持要急救(不管是醫生還是親人)

我想我作鬼也不會放過他!!

(真正愛我的人就知道我意志力很薄弱又不喜歡吃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